内黄县电大报名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22 15:01:57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招生条件是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证明材料,学历证明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学历证明复印件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专科报名条件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需要携带2寸蓝底电子照片,身份证正反扫描件,前置学历证书扫描件(报考本科需要额外提供一份专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报名表电子档,报考护理,药学专业需要额外提供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让我们不得不在努力地提升自己的学历。最近,许多人想要报考国家开放大学,但是在报考之前,我们应该清楚的了解到他的招生对象,报考要求等,报名究竟需要什么要求和条件呢?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解析一下。

  对招生对象的学历要求。报考一个学校,首先要清楚的了解它的招生范围,看看自己是否符合这个范围,只有招生范围符合了,我们报名的第一步就算完成了。其中,报考专科,需要具有高中、中专或技工学校中的任一学历;报考本科,则需要具有专科学历。护理学专业则必须取得护士执业资格。

  第二,对互联网等多媒体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国家开放大学的主要教学形式就是通过数字电视或者是互联网等多媒体进行知识的传授。所以要求报考考生应该具备一些互联网的常识,有助于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更好的理解。

  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报名之前一定要准备充分,将所需要的材料整理好,还得确保自己的学历符合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标准,最关键的是要清楚的了解国家开放大学的教学模式,根据自身情况来判断自己是否合适。想要了解更加详细的信息还应认真研读招生简章,或者网上咨询相关人员。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内黄县电大报名时间
下一篇:内黄县电大专升本毕业证样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