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电大14秋专、本科生采集毕业照片的通知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5-21 10:33:34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14年秋季专科、本科生请注意:

    你们即将完成学业,进入毕业环节,为确保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同学们于6月1号之前采集毕业照片,需到教育部指定唯一地点进行毕业照片采集 ,逾期可能会延迟毕业时间。请积极主动前往办理。毕业生图像采集质量要严格按照新华社的要求完成。

    1、毕业照采集地址:花园路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北角新华图片社河南分社。

    2、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新华社电话:0371-65582410)。

    3、采集照片只能在郑州采集!新华图片社只在省会城市设立分社。

    4、请持身份证原件,请记下自己学号。

    5、去时需要填个表格,请记住以下几项:学校名称:国家开放大学;院校代码:51161;所在校别:电视大学;学历类别:成人专科/本科。(温馨提示:可提前将自己的学号用手机拍个照片或写在卡片上,以免忘记。)

    6、采集过后,照片不会立即出来,需要2个月才能出来。需要邮寄的同学,可在采集中心直接邮寄,只需交邮寄费填写邮寄单就可以,自取的学生一定要好好保存采集过后工作人员给的收据。邮寄地址:郑州市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东南角中苑名都 1号楼A座17层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

    7、采集费:50元左右

    8、未采集照片的不予毕业,本人无法采集的尽快联系学习中心老师!

    毕业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全体毕业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习中心老师的指导,否则将延迟毕业!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郑州电大学习中心在籍生领书通知
下一篇:郑州电大2018年学员学籍查询方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