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护理函授本科怎么报名?需要考哪些科目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8 17:21:16

  报名护理函授本科的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登陆考试院,首先进入成考函授本科报名系统,然后根据提示完成信息填写,最后根据提示缴纳报考费。成考函授本科的考试科目根据报名层次不同,考试科目不同。
 

  护理函授本科报名流程有什么

  1.网上报名:护理函授本科考生需要准备好个人信息和照片,登录考生所在省教育考试院的报名网,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缴纳报名费后,确认信息并提交报名申请。

  2.资格审核:审核护理函授本科报名材料、审核报考资格。

  3.缴费确认:审核通过后,护理函授本科考生进行缴费确认。

  4.打印准考证:缴费确认后,护理函授本科考生可以在指定时间内登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5.参加考试:准备好考试相关材料,护理函授本科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考场规定参加考试。

  6.查询成绩:考试结束后,护理函授本科考生可在指定网上查询成绩。
 

  函授本科护理需要考哪些科目

  函授护理高起本

  文史类语文、外语、数学(文)、史地综合

  理工类语文、外语、数学(理)、理化综合

  成考函授护理专升本

  医学类政治、外语、医学综合
 

  成考函授护理专业就业情况如何

  护理专业是一个非常热门的专业,随着人口老龄化和医疗改革的不断推进,护理专业的就业前景越来越广阔。成考函授护理专业毕业生可以选择在各大医院、养老院、社区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中从事护理工作,也可以选择到药品、医疗器械等相关企业从事相关工作。在就业前景方面,护理专业毕业生相对来说比较受欢迎,因为护理专业的就业市场需求大,而且工作稳定,收入也相对较高。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函授大专可以报考哪些学校?报名时间是几月份
下一篇:2023河南函授本科报名的条件及要求是什么?具体几月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