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函授大专可以报考哪些学校?报名时间是几月份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8 10:43:19

  函授大专可以报考的院校还是比较多的,下面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河南函授大专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1、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具有航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河南省人民*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建高校,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规划高校。

  学校始建于1949年,原名平原省立财经学校,后几经更名、数易其址,1964年与郑州航空工业技工学校合并更名为郑州航空工业学校;1978年升格更名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专科学校。

  1984年升格更名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年由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原航空工业部)主管转为中央与地方共建,日常管理以河南省为主的办学体制;2013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2、华北水利水电

  学校起源自1951年创建于北京的中央人民*水利部水利学校,1954年更名为水利部北京水利学校。1958年北京水力发电学校、北京水力发电函授学院并入,成立北京水利水电学院。

  1969年迁至河北省磁县岳城水库办学,1971年更名为河北水利水电学院,1977年迁至河北省邯郸市办学,1978年更名为华北水利水电学院,1990年迁至河南省郑州市办学,2000年整建制由水利部划转河南省管理,2013年更名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3、新乡医学院

  学校渊源可追溯到1896年英属加拿大人、医学博士罗维灵在古城卫辉开办的西医诊所,医学教育肇始于1922年惠民医院护士学校。

  学校前身是1950年成立的平原省医科学校;此后,学校经历华北第二医士学校、汲县医士学校、汲县卫生学校、新乡专区医学院、汲县医学专科学校等发展阶段。1962年更名为豫北医学专科学校;1982年升格本科,定名新乡医学院;1998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

  4、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简称河南农大,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国家烟草专*局与河南省人民*分别共建,是河南省省属重点大学,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

  入选国家“2011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5、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是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河南省博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入选全国政法大学“立格联盟”。学校由原河南财经学院和原河南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于2010年3月合并组建而成。
 

  河南函授大专报名时间

  2023年河南函授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1)网上预报名时间:1月-9月初。由于函授需要参加入学考试,所以推荐大家提前在函授站报名,领取复习资料备考,这样才能大大提高考试通过率。

  (2)报名信息确认时间:9月19日-9月24日。

  河南成人高考需要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因此需要提前展开复习。为不耽误您的学习和工作时间,所以成考预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

  考生即日起即可到函授站预报名,接受专业老师的报名、选专业、选学校和复习指导。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自己报考函授大专怎么弄?详细步骤
下一篇:2023河南护理函授本科怎么报名?需要考哪些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