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函授本科报名的条件及要求是什么?具体几月报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8 17:30:58

  函授本科报名对于考生的年龄、户籍、前置学历等方面都是有一定要求的,考生需要在满足报名要求的前提下再进行报名。一般来说函授本科报名时间在8-9月份,具体时间以各省考试院发布的信息为准。
 

  函授本科报名条件是什么

  报名参加函授本科的考生必须是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成考函授本科要求报名的考生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

  报考高中起点本科或高中起点专科的函授考生应具有高中文化程度。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本科肄业证书或以上证书的人员。
 

  函授本科几月份开始报名

  根据往年成考函授本科考试的报名时间预计,在今年的8-9月份开始进行报名参加成考本科,具体的报名时间是各省自行安排的,所以各省的报名时间是不同的。

  建议各位函授考生在报名之前提前了解成考的报名政策、报考条件、招生计划以及专业开设情况。在满足报考要求的情况下再进行报名和备考工作。
 

  报考函授学历的作用是什么

  考公务员时函授本科学历是可以用的,但同时也要看各地的政策,一般情况下函授学历报考地方公务员都没问题的,大家可以自行注意一下所在地的公务员招考简章等官方消息。

  有一些资格证的报名条件是需要本科学历的,函授本科也可以报考,因为函授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学历。成考函授本科学历可以用来考研,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般学校会要求报考本专业或相近专业。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护理函授本科怎么报名?需要考哪些科目
下一篇:郑州函授大专报名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 每年考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