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报名网站【指定网站】

    发布人:陈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0-20 10:57:49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官网【指定网站】

 

“报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拿国家认可学历”

热门专业

工商管理              推荐指数★★★★★

行政管理              推荐指数★★★★★

会计                    推荐指数★★★★★

推荐专业

小学教育              推荐指数★★★★★

护理                    推荐指数★★★★★

汉语言文学                 推荐指数★★★★★

   

   一、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网站

   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是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在河南的分校,国家开放大学常年组织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入学。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以专业多,学费低,好考好毕业吸引了大量的学员,19春招生正在进行中,现在报名还有入学大礼,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报名指定网站: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网(点击进入),想要了解更多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资讯,可咨询网站招生老师18569993752(同微信)

   

   二、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地址

   1、现场报名地址:郑州市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 中苑名都17层(郑州一号地铁线医学院站B出站口对面)

   公交车:B11、46路、区域254、99路、9路、84路、49路、79路、301路、103路、T101路、68路、68路、1路 中原路大学路站下车即到

   2、网上报名:对于距离较远或其他原因无法到现场报名的同学,本中心提供网上报名,通过本学习中心网站: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网或添加招生办公室老师微信18569993752,递交电子版报名资料,有老师完成入学注册,邮寄教材资料等。

 

   三、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对象

   ◆专升本:报名专升本的学员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

   ◆高起专:报名高起专的学员须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

   注: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专科护理学、药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中专毕业、专业对口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其中,报读护理学专业的学生必须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专科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招生对象限于在医药行业从事药品经营与管理的在职在岗人员。

 

   四、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形式

   ◆个别学习

   个别学习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学习者根据自己的学习需要和实际情况,在教师的帮助下,自主选择学习时间、学习地点、学习内容和学习资源等,主动获取知识和技能的学习行为。

   ◆协作学习

   协作学习相对于个别学习而言,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学生围绕共同的学习目标,根据专业、课程、地域、行业、单位、兴趣爱好、学习上能否互助等因素,自由组成学习群体,为共享学习成果和提高学习效果而互助合作的学习行为。

   ◆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学生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利用一致的学习资源,按照一致的教学要求,在教师带领下,完成学习任务的学习行为。

 

   五、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附样本)

   自从国家开放大学更名以后,我国四大国家开放大学途径正式由以前的成考、国家开放大学、远程和自考变成了成考、远程、自考、国家开放大学新的“四大天王”,学生以后报名国家开放大学和国家开放大学是一样的,不仅入学方式、学习形式和毕业条件一样,文凭含金量也和以前一样,都是国家认可。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pn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是几本|电大是大专还是本科【详细解答】
下一篇:郑州电大报名【指定报名网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