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夜校)报名入口

    发布人:郑州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7 13:30:12

    国家开放大学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其毕业证书在教育部电子注册,获得欧美众多国家承认,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无论就业还是再就业,有它傍身都会轻松不少。随着经济发展和国际交流日益频繁,开放教育的优势日益突显,不少学员通过国家开放大学这张“国际学历绿卡”圆了出国继续深造及定居国外的梦想,欢迎大家报名!报名电话:尚老师 18569993752 (同微信)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毕业证.jpg


    国家开放大学夜校专业推荐
 

    学前教育(专科);建筑工程技术(专科);行政管理(专科)。

    推荐理由:免试入学;学费便宜。

    更多专、本科专业请查看:招生简章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夜校学习安排介绍
 

    在每门课程的教学过程中,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都会根据课程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在学生自学的基础上,适量的集中面授辅导课。

    国家开放大学面授辅导中,教师尽量避免课程系统讲授,而是重在帮助学生建立学科的知识结构,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夜校面授辅导的内容主要是进行学习指导、解答疑难问题、组织学生讨论、提供助学服务等。

    郑州夜校面授辅导中,教师有时还会选择适当的媒体组合形式,来丰富和完善教学内容,提高学习效率。例如在提示教学重点之后,或许会播放一段例题讲解的录像、一段相关实验演示的VCD,而后讨论和提问等等。 

    考虑到学生大多是业余学习的实际情况,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夜校集中面授辅导一般安排在双休日或晚上进行,并预先将时间、夜校地址、内容等有关安排通知学生。

    同时,对于国家开放大学夜校每次集中面授辅导的内容,学校可能会为学生提供多次听课机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从中任选一次听课。 

    随着国家一步歩的迈向强大,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变化,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最基本的个人能力、个人修养、社会适应能力、团队能力,还要有文凭。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夜校免试入学、学费合理、入学快、毕业也快,为在职成人弥补学历短板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相对于其他教育方式,有学习方式灵活、不影响工作、学费低廉等特点,欢迎大家报名郑州国家开放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毕业证.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新密市电大招生简章(报名时间、报名专业)
下一篇:2023年新郑市电大招生报名(含报名时间、专业、学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