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09自学考试相关问题汇总

    发布人:admin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7-01 23:57:59

1、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性质?

答: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它和普通高招、成人高招组成我国多元化的高等教育体制,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2、河南省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专业的条件?

答:。我省应主考学校、委托单位及广大考生的要求和我省的实际情况,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满足广大考生求知的愿望,经研究决定,调整我省自学考试本科层次各专业的报考资格。除持有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及专科以上毕业证书的考生可以报考本科外,凡取得相应中级及以上职称者,按各专业考试计划报考类别的最后一类,可报考相应的本科层次专业。

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的学历层次?

答: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的学历层次有专科和本科两种学历层次。

4、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如何报名?

答:从2007年上半年起,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下半年网上报名时间8月1日—31日,考生可以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信息采集,并于9月1日-7日到选定的报名站进行报名信息的确认、照相和交费。没有在网上进行报名信息采集的考生可以于9月1—7日直接到报名站按老办法填涂机读卡报名进行报名。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湖北:自考助学班招生宣传竟称“包就业”
下一篇:浙江路桥区2010年4月自考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