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清理整顿自考助学机构 未登记不得组织生源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1-14 15:26:44

  新华网长沙8月20日电 湖南省教育厅日前发文决定,对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机构进行清理整顿并予重新登记,未经登记的助学机构一律不得继续组织生源。

  据了解,这次清理整顿和重新登记工作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具体负责,时间从8月中旬开始,持续到9月下旬结束。按照规定,各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等各级各类教育机构申请开展自考助学活动的,必须于9月5日前将包括申请报告、助学工作方案、收费标准及广告宣传资料等内容的申报材料送教育行政部门和自考管理部门审查备案。
 

       2020年河南自考网上预报名入口《点击查看》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于9月20日前对各教育机构的申请材料进行集中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助学机构,将予以登记备案,颁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登记证》,并于9月25日前将合格助学机构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还提醒已经开展或即将开展自考助学活动的湖南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必须按照规定及时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自考管理部门办理重新登记手续。未按要求报送申请材料或未通过审查的助学机构,将不予登记。未经登记的助学机构一律不得继续组织生源,并将停止办理该助学机构所有新生的注册、报考手续。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兴华)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自考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下半年(官网安排)
下一篇:10月自考巧安排 复习四大妙招保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