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湖北:自考助学班招生宣传竟称“包就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7-01 23:57:58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昨日(8日),记者在落榜生招生咨询会入口处看到,各种自考助学班的招生宣传单随处可见,一些学校竟宣传能够“包就业”。

武汉一所独立学院的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宣传,药学与药品营销等专业是“定向培养”。招生人员称,学校这几个“定向培养”的专业都能“包就业”。还有不少自考助学班的招生宣传称:自考助学班考生和统招同专业学生共享教学资源;通过率高,部分科目由主考学校组织考试;可拿到主办学校颁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对此,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人士介绍,按照规定,自考助学班学生不和统招专业学生住在一起;自考助学班师资由主办学校派出,但部分高校可由研究生或外聘老师代课;自考都是全国统一出题考试,通过率不是很高,不是所有学生都能拿到文凭和学位证。自考生就业是双向选择,最好不要轻信承诺“包就业”的办学机构。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今年我省只有36所高校可以举办自考全日制助学班,相关信息可以直接登录网络报名服务平台(http://zxzs.hbksw.com/)查询。

(本文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罗欣)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黑心者享利葬送孩子未来,高校老师眼中的自考乱象
下一篇:河南2009自学考试相关问题汇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