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网络远程教育平台是怎么学习的?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3-16 17:57:27

 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平台是怎么学习的

河南高校的老师们在接受同学们的咨询的时候,很多同学对网络远程教育还是不是很理解,今天河南高校的老师就以郑州大学网络远程教育为例,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网络远程教育学习平台的样子。

因为同学们只有被郑州大学网络远程教育学院录取之后才能进入平台,在没有被录取之前是没法进入平台的,所以就贴上这些图让大家了解,希望大家有所收获。

 一、登录现代远程教育支撑平台
  
在平台的左侧,选择学生学习登陆(图一),然后输入学号和密码(默认密码是个学号相同,请进入后修改)即可进入郑州的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支撑平台。
image001.gif
  
二、进入课件点播子系统
   image002.gif

  

三、课件首页
   
如下图所示,进入课件点播子系统后,将显示你在本学期需要学习的课程列表。单击课程名称即可进入该门课程的课件学习界面。
    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04.gif
  
点播该类课件需要先下载并安装专用的播放软件(
Teaching Player)。该类课件的列表不分章节,仅按讲课次序排列。如果你上网的速度较慢,可以先下载,再用播放软件播放该课件。
    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gif
点击进入然后选择日常讲授或是课程辅导进入后就可点播或下载该课件
    郑大网络远程教育.gif
    
    四、
进入后出现如下界面,就可以播放或者下载不同章节的课件了.
    郑大远程教育.gif

 

五、课件点播
   
对于课件的点播,单击“点播”后,系统将会启动专用播放软件Teaching Player播放该课件。如果你使用的计算机上未安装Teaching Player,那么,你将无法播放该课件,请先下载播放软件,具体下载方法在该门课件首页上有。
 image009.gif

然后就可以正常播放课件了,播放演示如下图:
    image011.jpg

六、在线测试

    在线测试是网上学习的一个重要环节,在课程首页上单击“在线测试”即可进入在线测试。有关在线测试有以下九点说明:
    1、每门课程在线测试成绩占该课程总成绩的40%,期末考试占总成绩的60%。
    2、每门课的每章可进行多次测试,以最高分作为最后成绩。每门课程的每一章每天只允许做一次测试,不允许做多次
    3、每章的在线测试均有一个截止日期,在此日期前可进行在线测试,超过该日期则不允许,请把握好时间,别晚了。
    4、每次测试出题15道,其中,单选题5道,多选题5道,判断题5道。
    5、每次测试时间为30分钟,请把握好时间。每次测试完成后将告知您本次测试的结果,但不予提示标准答案。

    image012.gif

6、每份卷满分20分,答题时间30分钟,若你未在此时间内交卷,本卷将被作废,请把握好时间。
    7
、答完题后,请一定要单击下面的“交卷”按钮交卷,否则此试卷将不会被系统所接收到,无法记成绩。
    8
、你也可以单击上面的“放弃考试退出”放弃本次测试。每门课程的每一章每天只允许做一次测试,不允许做多次。
    9
、在交卷之前,不要刷新本网页,否则你的答题结果将会被清空。

image002.jpg

网络远程教育,学习形式灵活,在家上大学,是你升职加薪的好帮手!

还在犹豫什么呢?网络远程教育是在职人员提升学历的最佳选择!

报名咨询QQ1525258839    报名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多长时间毕业,能提前毕业吗?
下一篇:郑州的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籍管理规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