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关于网络远程教育的一些问题的解答!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3-12 09:00:38

 网络远程教育怎么样?网络远程教育含金量怎么样?网路远程教育的国家承认吗?

 

 

有很多同学问,什么是网络远程教育,网络远程教育的优点是什么呢?网络远程教育的含金量如何?根据这些疑问河南高校网(www.henan-edu.com)的老师予以一下解答!

第一、什么是网络远程教育

网络远程教育又称为现代远程教育,它是综合运用现代通信技术、多媒体计算机技术和现代网络技术,特别是因特网技术实现交互式学习的新型教育模式。它有两个基本特征:基于网络(这与多媒体计算机辅助教学的含义有所不同)和交互式(这与传统电化教育有所不同)网络教育强调基于网络进行教育,即包含在局域网(如校园网)上开展的教学,也包含校园以外,经过广域网的远距离网络教育。而远程教育主要是指经过广域网的远距离教育。

第二、网络远程教育的优点是什么呢?

   网络远程教育的优点是可以弹性学习,不需要在固定的时间,到固定的空间学习。什么时候有时间,什么时候就可以登录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写作业,很适合于在职人员学习。因为在职人员没有完整的时间去学习,都是利用空闲的时间学习。网络远程教育的另外一个优点是入学门槛和毕业门槛都相对于成考和自考来说要低一些,所以就打消了一些繁忙人士的后顾之忧。

第三、网络远程教育的证书含金量怎么样?

目前国家批准的网络学院有67所院校,全部是重点院校,他们开设的网络远程教育的专业都是重点专业,进行视频讲课的也都是教授等高水平的老师讲课,教学质量是可以保障的。颁发的毕业证书也都是这些名牌高水平的院校的毕业证书,证书上有网络教育字样。

第三、网络远程教育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吗?

1999年以来,教育部批准67所普通高校和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允许上述68所试点高校在校内开展网络教学工作的基础上,通过现代通信网络,开展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对达到本、专科毕业要求的学生,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颁发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

 

网络远程教育,学习形式灵活,在家上大学,是你升职加薪的好帮手!

还在犹豫什么呢?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是在职人员提升学历的最佳选择!

报名咨询QQ1298709253    报名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网络远程教育学历国家承认吗?【热点】
下一篇:郑大网络远程教育学院关于注销超过学习年限学生学籍的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