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专科可以考教师资格证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4:55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科可以考教师资格证吗?参加幼儿、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必须要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参加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开放大学毕业文凭属于国家认可的学历,也就是说,国家开放大学文凭是可以考教师资格证书的。

 

教师资格证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地点

 

  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兴华南街西北角升龙城B座25楼(郑州市地铁5号线齐礼阎站D口向东300米)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学历能考教师资格证书吗

 

  国家开放大学的大专毕业证是可以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取得教师资格证只有一条途径,即参加教师资格证统考,通过笔试、面试、资格认定才能拿到教师证。目前考教师资格证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考,没有必须全日制的要求,国家开放大学学历也是国家承认的学历的一种,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只要取得了毕业生就可以报考。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报考教师资格证的要求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取得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取得初级中学教师、初级职业学校文化、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取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和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专科可以自考本科吗?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专科专业目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