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专科专业目录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4:46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业专业是比较齐全的,尚老师会详细的帮你介绍专业。想报名的话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国家开放大学怎么报名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科专业

 

  专科专业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园艺技术、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建设工程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建筑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英语。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科专业招生对象

 

  (1)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2)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严禁以国家开放大学名义开展或变相开展全日制高等学历教育,不得组织招收各级各类全日制脱产学习的在校学生(含全日制脱产学习的自考学生)兼读或套读国家开放大学各专业。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标准

 

  学费标准及缴费标准

  1、学费结算清单:

  合计专科共需费用约4400元,本科约6000元(注册建档费120元+课程费本科71学分×70元或专科76学分×40元+考试费20元×实际考次+教材费按照实际发行额计算)。

  另护理专业学制三年,护理专科需修114学分,费用约6000元。

  2、缴费标准:

  (1)注册报名费120元,报名时直接交第一年学费可减免注册报名费

  (2)专科两年半总费用4400元左右,分两年交,第一年交2200元,剩余第二年交(含教材费)。

  (3)护理专科学制三年,总学费6000元,分三年交,每年2000元(含教材费)。

  (4)本科两年半总学费6000元,分两年交,每年3000元(含教材费)。

  (5)土木工程本科两年半总学费7000,分两年交,第一年3000元,第二年4000元(含教材费)。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专科可以考教师资格证吗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大专多久拿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