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电大网本科在籍生参加2015年全国网络统考的通知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2-15 15:10:30

     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本科在籍生们(不含2015秋新生)请注意,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和《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2015年考试工作计划》的部署,2015年12月统考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
    2015年12月19-22日,每门课程考试时间90分钟。
    2、考试科目
    (1)《计算机应用基础》
    (2)非英语专业:《大学英语B》
         英语专业:《大学英语A》
    3、考试地点
    以考生各自准考证上的地点为准,请提前查好乘车路线
    4、考试对象
    除2015秋新生以外,所有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在籍本科生(考试合格的无需再考)
    5、考试形式
    统考课程全部实行网上闭卷机考。
    6、注意事项
    ①统考属于国家统一考试,需严肃对待
    ②携带证件:准考证、身份证(身份证不能消磁)
    ③做好复习工作,考前将所发复习资料在电脑上能够熟练操作
    ④考试严禁替考、作弊,否则将取消考试资格,请大家认真对待。
    考生须知(精简版)
    1、考生需携带有效证件。有效证件包括二代身份证(未消磁)、士官证和士兵证;其中外籍考生包括护照,港澳台地区考生包含港澳台通行证或护照。初次以外的户口本、医保卡、驾照等均不属于有效证件。
    2、考生刷卡进考场。所有考生需配合考场工作人员核对证件是否真实有效,严查证件伪造。
    3、严格遵守考场规定。不相关物品按照要求放在指定位置,不安要求存放者按违纪处理。考场内各种通讯工具必须关机,且不得随身携带或放在桌面,不服从者按作弊处理。
    4、考生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交卷后不得要求续考,不得在教师逗留。
    5、若发生意外情况造成考试无法正常进行,所有考生不能大声喧哗,应保持安静,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无理取闹者将严肃处理。
    6、考生服从监考老师的管理,自觉维护考试秩序,考试结束后立刻停止答题,不得东张西望,不得交头接耳。试卷提交后应立刻立场。
    7、违规违纪和作弊者将严肃处理,并在"中国远程教育网"进行公布。违纪者其相关科目成绩无效,作弊者当次考试全部成绩无效。情节严重的给予停考两次或直接取消统考资格的处分,同时不再享有任何相关的免考政策。
    注:原文出自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转载复制请标明出处。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网上学习深受职场精英的好评
下一篇:河南郑州电大和郑大远程教育有什么不同,上哪个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