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于3月6日西校区圆满举行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3-12 17:11:28

    3月6日下午,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工会在西校区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自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莉蓉参加了座谈会。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座谈会以“健康地生活、愉快地工作”为主题,大家围绕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感想、谈经验。针对“如何处理好生活与工作的关系”,从多方面、多角度,结合身边实例,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健康地生活、愉快地工作,表现了每一位女职工对生活、对学习和对工作的积极态度,表达了广大女职工向往和谐工作氛围和美好生活情趣的愿望。大家在工作中享受快乐,在生活中拥抱健康,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热爱生活、快乐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热情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三八妇女节”座谈会.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莉蓉听取大家发言后,建议今后多召开这样的座谈会,多给大家提供交流的机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自双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大家在工作中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学校和家庭作出的贡献表示钦敬,希望每一个女教职工都能健康地生活,愉快地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家庭幸福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同时对河南国家开放大学2015年女工工作做出了安排。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本科新开专业"社会工作"专业招生规则
下一篇:河南电大积极响应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物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