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积极响应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物活动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3-12 17:17:03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推进郑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省直单位干部职工履行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省直文明办等部门组织省直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进行义务植树活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积极响应,组织部分教职工参加了2015年度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1.jpg

    3月11日上午7点半,我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教职工集合出发,在规定时间到达了植树造林地点——荥阳万山崔庙镇。阳春三月,微风和煦。大家一到植树现场,即被热烈的气氛所感染。他们领取树苗、寻找植树点、挖坑、植入树苗、培土、浇水,相互间配合默契,所有步骤有条不紊,很快完成了植树任务。看着两排细小的柏树苗挺立在春风中,原本荒芜的山岗上增添了一丝绿意和生机,大家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4.jpg

    参加义务植树,让教职工积极投身到文明河南的建设中来,不仅能提高大家文明创建的意识,也推进了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6.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于3月6日西校区圆满举行
下一篇:河南电大即将开展开放教育文字主教材配置工作 具体安排如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