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积极响应参加我省党员志愿服务队社会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河南电大招生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11-26 17:32:28

    10月24日上午,来自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多个部门的16名党员志愿者代表,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广场参加河南省共产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省直工委、河南省文明办、郑州市委联合主办,旨在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合影.jpg

    启动仪式上,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员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我校党员志愿者代表积极响应,表示愿意加入到全省的志愿服务中去,在实际行动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响应加入.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员志愿者代表参观了现场的党员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的图片和文字展板,并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会响应省委的号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同时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让志愿服务在我校成为一种自觉行动和追求。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学习服务内容.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汉语言文学专业语文能力竞赛将于11月7日举行
下一篇:河南电大(郑州问鼎学习中心)2014秋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