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学习中心完美服务,免除提升学历后顾之忧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2-01 17:18:44

    一、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特色:

    1、不受时空限制的网上视频授课、网上互动答疑、做作业、考试等,满足工学矛盾突出、/经常出差在外学生的学习需要;

    2、双休日或晚上进行面授课,满足不习惯上网学习者的需求,提高师生互动、疑难解答的时效性;

    3、DVD光盘讲课,满足没有上网学习条件学生的学习需要,实现人人可学、时时可学、处处可学的学习社会化、学习终身化;

    4、平时作业成绩 + 期末考试成绩 = 课程最终成绩,重在监控学生的学习过程;

    5、开卷考试、半开卷考试、闭卷考试、网上考试、随学随考,突出了“人性化”的考核方式。

    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学籍管理:

    1、实行注册入学,承认自考成绩;可转学、可借考等灵活的学籍管理方式。

    2、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由“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国家开放大学)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亦称“国际学历绿卡”。本科生符合学位授予标准的,可授予学士学位的毕业待遇。

    三、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优势

    1、经验优势。近10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导学、促学服务;

    2、资源优势。开放大学(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教师网上辅导、省校优秀教师面授辅导,实现教考不分离的资源优势;

    3、设施优势。计算机网络教室“免费开放”,提供“随到随学”“随学随考”等优越的学习条件;宽敞、明亮的多 媒体教室,为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提供了现代化教学设施;

    4、导学优势。优秀的专业导学教师(班主任)积极参加教研活动,是师生的桥梁和纽带,协助任课教师帮助学生高质量完成学业;

    5、质量优势。学生毕业率、升学率、学位获得者名列前茅。

    6、规模优势。目前,已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近万名。

    四、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增值服务:

    1、免费技能培训:聘请资深专家为学生提供交叉学科免费技能培训,拓宽学生的就业面;体现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并举的教育优势。

    2、就业推荐服务。学习中心为需要转岗、再就业的学生提供用人单位、就业岗位提供免费服务。

    3、综合提高服务。积极、上进的管理人员队伍定期为学生策划、组织联谊活动,“学知识、拿文凭、交朋友、拓展业务”完美结合。

    2015年国家开放大学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报名已火爆开启,欢迎各位同学咨询QQ:1298709253报名国家开放大学,现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价值百元精美学习耳机哦!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送学习耳机样图.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4河南电大“一村一名大学生”大专下半年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表【下】
下一篇:河南电大新教务管理系统中自命题/自报成绩课程汇总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