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河南电大报名入学资格审核所需资料有哪些?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9-04 18:04:04

    2014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报名入学资格审核工作将于9月8日、9月9日两天举行,在上一篇文章中,刘老师为各位同学介绍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入学资格审核工作流程,本篇文章将继续介绍2014秋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入学资格审核所需资料有哪些?望各位同学及时查看!2014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招生已火爆开启,欢迎广大同学咨询QQ:1298709253报名,现在报名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即可免费领取价值百元精美学习耳机

    四、2014秋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入学资格审核所需资料有哪些?
    1、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升本)报名入学资格审核所需资料:
    报名材料(报名表、承诺书、身份证明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学历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套,省校存档。
    毕业证书为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
    学历证明材料之一:
    (1)“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学历证明复印件。
    (2)“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
    (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
    凡不能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到专科毕业信息的学生,均须到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或其在各地授权的代理机构(含国家开放大学受理点)办理专科认证。认证中心的认证时间一般在20个工作日左右。各教学点务必提醒学生及时进行认证,避免因未及时提交认证材料而不能办理报名注册手续。
    尚未办理毕业证书的国家开放大学(成人学历免试入学)应届专科毕业生报读本科专业,须经学籍毕业审核后取得毕业生电子注册号方可进行注册报名。
    2、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报名入学资格审核所需资料:
    报名材料(报名表、承诺书、身份证明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一套,省校存档。同时收验报名学生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原件。
    3、护理学专业需提供学生毕业证书(报专科提供)、执业资格证书、在职在岗证明材料原件。
    4、外省证件号学员需提供报名地用工单位证明,使用省国家开放大学统一下达的证明格式。
    5、严格执行入学资格承诺书制度,确保每位报名学生认真阅读《入学资格承诺书》并签字确认。
    6、各市级国家开放大学、直管县国家开放大学需派获得入学资格审核上岗证书的人员对学生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核实,材料复印件上必须有审核人员签字,字样为“原件已审核,审核人姓名”,并加盖市级国家开放大学、直管县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办公章。
    7、学生个人基本信息证明材料(一式两份)要求如下:
    (1)因改名导致毕业证书与身份证上姓名不符的,须有户口本变更记录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单独证明;因身份证号码升位或号码变更导致原学历毕业证书所用身份证号码与现持有身份证号码不同的,须有户口本变更记录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单独证明。
    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单独证明内容应包含本人现用名(曾用名)、身份证号(原身份证号码)、变更时间及原因,并粘贴本人免冠照片加盖骑缝章,姓名全部变更的要出具公证书。
    (2)因退伍导致原学历所使用有效证件类型及号码与现持有有效证件类型及号码不相同的,需提供户籍所在地退伍士兵管理部门或派出所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
    户籍所在地士兵管理部门或派出所出具的单独证明内容应包含本人现用名(曾用名)、身份证号(原士官证号码)、退伍时间,并粘贴本人免冠照片加盖骑缝章,姓名全部变更的要出具公证书。
    (3)毕业学校笔误导致毕业证书与身份证上姓名不符的,须提供学校出具的证明,并加盖学校印章。
    以上证明材料和留学认证报告复印件须向省国家开放大学提交两套(附报名表后),原件抽出单独报省国家开放大学,以备终审数据返回核对时提交国家开放大学(留学认证报告复印件即可)。
    附带: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入学资格审核工作证明表样板: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入学资格审核工作证明样板.jpg

    2014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招生已火爆开启,欢迎广大同学咨询QQ:1298709253报名,现在报名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即可免费领取价值百元精美学习耳机

    相关阅读:

    2014秋季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入学资格审核工作流程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4秋季河南电大报名入学资格审核工作流程
下一篇:2014国家开放大学河南电大秋季校历(图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