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有法律专业吗?2023(报名入口)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7 11:23:33

  河南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有法律专业吗?有的想报考的同学准备好相关的报名资料填写报名表发送给招生老师即可,有疑问的同学也可以加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微信进行咨询。
 

  一、河南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招生专业

 

  法学、会计学、金融、物业管理、物流管理、行政管理、旅游、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现代文员、计算机网络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方向)、建筑工程与管理、工程造价管理、数控技术(机电方向)
 

  二、法律专业需要学习什么

 

  专科法学专业所学知识: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必需的法学知识,熟悉我国主要法建、法规,重点面向基层的应用型高等法建专门人才。以科学发展观统为指导,以就业为导向,实行理论与实践并重,学历教育为主兼顾职业证书教育,强调学生能力与素质养成的人才培养模式,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三、学历含金量

 

  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学历,毕业证书由成人学历免试入学统一发放,由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不仅在国内享有国民高等教育学历的待遇,而且在欧美等国家都得到认可,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
 

  四、学习形式

 

  课程实行完全学分制,教学方式灵活多样,采用计算机网上教学、面授辅导、自学和电视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多种技术手段。
 

  五、招生对象

 

  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从事法务的工作人员及对法律方面感兴趣的其他行业人员,均可报名。免试入学,报名者需具有高中、中专、技校等同等学历或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
 

  2022年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进行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同学们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直接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老师: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什么时候报名?文凭有用吗2023?
下一篇: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在哪报名?2023(报考指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