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鹤壁电大什么时候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0:49:59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分为春季和秋季两个季节,一般春季招生时间为12月-2月份,入学时间为3月份,秋季招生时间为6月份-8月份,入学时间为9月份。国家开放大学报考适合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进行报考。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分春秋两季,春季3月入学,招生一般是在12-2月;秋季9月份入学,招生一般是6-8月。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方便轻松实行验证注册,免试入学,只要符合报名条件均可参加学习。
 

  专科起点本科段: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专科及其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和社会青年,本科护理学专业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人员。
 

  高中起点专科段:具有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技校、职业中专及其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和社会青年。护理、药学要求专业对口的在职在岗人员、护理专业必须持有护士执业证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限于在医药行业从事药品经营与管理的在职在岗人员。
 

  国家开放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国家开放大学这种弹性学制,使学习年限为2.5年。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或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
 

  河南成人教育报名电话 : 18569993752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鹤壁电大报名条件 考生如何参加考试
下一篇:2023鹤壁电大怎么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