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8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网上报名方法(更新)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8-06 10:00:34

    进入三伏天,天气越来越炎热,人们外出的积极性受到影响,同学们报名的积极性也因此下降。电大招生网提醒大家,除了现场报名以外,也可以进行网上报名,方法有以下几种。
    1、网站报名
    通过网站的报名页面填写个人资料及报名信息,报名入口为
http://www.henan-edu.com/baoming.shtml,一定要确保信息填写真实无误。提交之后,会有老师及时与你取得联系,然后在老师的指导下提交相关资料。
    2、通过QQ进行报名
    通过QQ:3563892121与招生老师取得联系,领取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报名表电子版,完善相关信息,并提交相关的报名资料。
    3通过微信进行报名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号:18569993752,或者直接扫描下方图片的二维码即可添加,然后通过微信接收电子版的报名表,完善相关信息后予以回执,同时提交相关报名资料。

远程图.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电大郑州市报名指定地点
下一篇: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国开)---新型的开放大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