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电大学历国家承认吗?河南电大学历国家承认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6-12 16:56:56

电大学历国家承认吗?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属于国民教育系列,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强调,成人高校毕业生获得的专(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与普通高校的毕业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含金量一样、在使用上也相同。但在学历市场化的今天,电大的社会认可度也得到了变化,含金量也不断的提高。含金量最高的是普通高校的学历,依次是自考、电大、成考、远程。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简称电大。是学员(统称电大生)通过现代传媒技术(如:计算机网络)实施高等教育的一种教学机构。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的办学形式主要采取自主办学以及与其他重点大学联合办学(比如南开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毕业后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统一颁发毕业证书,如果通过联合办学大学的学位要求,则由合办大学颁发学位证书。电大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学历,毕业证书由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不仅在国内享有国民高等教育学历的待遇,而且在欧美等国家都得到认可,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中央电大开放教育本、专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此学历可以参加国家举办的各类资格证书考试。

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现代远程教育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下一篇:河南省直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春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