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护理学专业怎么样?河南电大护理学专业详细介绍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5-11 16:10:44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护理学专业是以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理论为基础的研究维护、促进、恢复人类健康的护理理论、知识、技能及其发展规律的综合性应用科学。随着社会对学历要求的提高,当前学历已不足以满足社会的需求,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护理学专业给了护理行业的在职人员提供了一个再发展的机会和平台。那么南国家开放大学护理学专业怎么样呢?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护理学专业旨在培养现代护理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重点面向基层的,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的应用型护理人才。主要课程有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通识课,专业拓展课,综合实践等。关于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详细的介绍,大家可以参考河南广播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护理学专业招生简章,做更详细的了解。
    那么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护理学专业怎么样呢?我们从就业和前景来看。有关报道指出,护理专业已经被列为人才紧缺专业的行列,此外,不仅是我国,世界上的许多国家医护人员都是出于紧缺状态,护理学专业毕业的人才,到国外谋求更好待遇的例子甚至不在少数。
    我国目前护士的数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医院正常的医生和护士的比例应该为1:2,重要科室的医生和护士比例甚至要求达到1:4.但现实情况是,全国的医生总数为209.97万人,护士总数为130.78万人,医生和护士比例只有1:0.61,严重失调,如果按照国家卫生部最低的医护配置,目前我国的护士数量还缺少300万人,而每年的护理专业毕业的人才远远不能满足这个缺口。
    但是另一方面,想进入一家较好的医院就职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在部分医院护士告急的情况下,部分医院却存在着竞争激烈的情况,竞争者中甚至不乏重点院校毕业的学生。在这样严峻的形式下,作为一名护理人员,提升学历是不可避免的选择了。
    护理人员工作休息时间不稳定,对参加考试、复习准备比较麻烦,而国家开放大学由于入学简单,学习形式多样化,而且毕业相对容易,所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是最适合护理专业人员的提升学历的途径。
    护理学专业毕业生除了可以从事护士岗位,还可以从事美容师、护士长销售代表、医药代表、导医、护理部主任、营养咨询代表、产品专员、美容导师、手术室护士、医院代表等。此外,如果护士做得好,可以当护师,前景就更好了。
    现在通过qq1298709253报名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护理学专业,即可免费价值百元的学习耳机一副,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以上信息出自https://www.henan-edu.com/dianda/3295.shtml,由中原高校网赵老师整理发布,转载复制请注明出处。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市场营销专业怎么样?
下一篇:要出国工作报哪种学历教育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