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自考报名时间及网上系统入口2023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0 10:42:52

  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aeea.cn)进行报名。
 

郑州自考
 

  郑州自考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

  据河南省考试院发布的全年的考试安排中可明确发现,10月河南自考本科的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3日—7日(5天)。

  2、考试时间:

  2022年10月22日—25日(4天)。
 

  郑州自考报名流程

  1、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报名。

  2、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 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 →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3、非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核对个人基本信息→ 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 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报名考生要牢记准考证号和密码,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郑州自考怎么选择专业

  1、不想考高数、线性数学等,可以直接跳过理工科,选文科专业,如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

  2、在职人士或有确切职业规划的,选对口专业,方便考职称、求职等。

  3、想要快速毕业,如果有语言天赋的,选英语、日语等语言学专业。

  4、选和自己的工作相关的专业,这样知识的关联性就大,很容易就能明白书里讲的内容,考起试来也得心应手。

  最主要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喜欢的专业但是不适合自己,热门的专业自己又不喜欢,其实不管怎么选择专业,最主要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郑州自考难不难

  河南自学考试有一定难度,自考专业难度不同,一些专业考试科目比较多,我们可以选择专业较少的科目。河南自考的考试科目根据专业不同会有差异,具体的需要参照所报考学校的招生简章或者相关资料。

  自考学习方式以学生自学为主。自考考试根据专业的要求,每门课程都要进行一次性考试,考试合格一门,办法一门的合格证书,并计算学分。如果考试不合格,可以参加下一次的考试。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郑州自考本科报名官网入口「10月报考步骤」
下一篇:郑州自考本科怎么自己报名10月份「具体步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