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报考MBA有哪几种类型「怎么选择」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0 15:53:37

  报考mba先要搞清楚有哪几种类型,哪一种比较适合自己是比较重要的,一般选择mba多是公司的管理层或者是老板,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哪几种可以报考,由于篇幅原因这里就不介绍报名条件了,有想报考的同学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老师。
 

MBA
 

  一、MBA类型一、全国统考MBA之全日制MBA

 

  如果要申请国内的全日制MBA,那么就是需要参加全国联考的。全日制MBA,即需要完全脱产进行MBA课程的学习,基本上都是每周一到周五上课。这种MBA类型更适合工作年限较短的人员进行攻读。
 

  二、MBA类型二、全国统考MBA之在职MBA

 

  国内的另一种MBA类型,同样需要参加全国统考。不过在职MBA是可以边上班边攻读的,无需辞掉现在的工作,比较适合具有多年经验的职场人报考。
 

  三、MBA类型三、国际免联考MBA

 

  国际免联考MBA,是一种无需参加全国统考,国外院校在国内进行招生的MBA类型,基本上也都是在职就可以攻读的项目。因为无需联考,录取和上课都比较灵活,近几年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四、MBA类型四、同等学力申硕MBA

 

  同等学力申硕是一种“先学习后考试”的MBA类型,指的本身没有硕士研究生文凭,但是具备硕士研究生学术水平的人,可以提交申请并完成课程和考试,合格的人最后会被授予硕士研究生文凭。
 

  五、MBA类型五、中外合办MBA

 

  中外合办MBA,即国内和国外高校合作设立的MBA项目,面向国内进行招生,大多也是在国内上课,最后会拿到国外院校的学位证书。报考者除了满足MBA报考的基本条件,很多院校还要求要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
 

  六、MBA类型六、GMAT考试的MBA

 

  GMAT考试指的是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一些全球顶尖院校在MBA报考的时候采取的一种考试形式。如果你要申请国内有名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长江商学院,那么同样需要提供GMAT成绩。
 

  七、MBA怎么报名

 

  1、网上报名

  MBA采用专业硕士类型进行招生,该类型与统招生一起招生,一起考试,且报名时间以及入口都是一致的。考生满足院校招生条件之后,可在每年10月10日-31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登录网站后要按照网上要求仔细填写各项报名信息。此次报名时间固定,逾期不得进行补报,所填报信息也不得进行更改。

  2、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之后,所有考生均需要携带相关的证件到报名时所选定的报考点参加现场确认。确认时间一般为每年11月4日-10日。确认时需要携带的证件包括身份证、学历证以及网上报名编号等。

  现场确认时首先要将自己的证件递交给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审核资格通过后,即可进行报名信息的核实和确认。考生必须仔细核对所填信息,若是出现虚假信息,一切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信息确认之后,考生需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缴纳报考费用,以及照相和录入指纹等。最后填写报名信息表并签字,至此报名工作全部完成。
 

  2022在职研究生mba报考当中,具体学校信息,招生专业,学费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18569993752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mba怎么报名「报考步骤」
下一篇:2023郑州农业硕士有必要考吗「总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