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想要自考本科怎么报名?在哪里报考(流程图)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7 13:55:04

  河南自考报名肯定是在教育考试院,如果是在培训机构报名的话就不用完了,你准备好报名资料,机构会帮你报考。
 

  河南自考报名步骤

  1、如何注册报名信息、登录账号?

  2、绑定微信公众号

  3、上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照片步骤

  4、考生本人照片及身份证照片上传示例

  5、网上报考课程

  6、照片与报考信息审核

  7、网上支付

  8、打印准考证时间及网站
 

  河南自考报名时间安排

  上半年:3月上旬(报名入口会开放一周左右的时间)

  下半年:9月上旬(报名入口会开放一周左右的时间)

  自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考生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zkwb.haeea.cn),进行报名,首次报名考生先注册后报考。

  1.首次报名考生,进入网站后点击新考生报名按钮,注 册个人基本信息(图 1)。
 

自考报考步骤

  2.老考生输入准考证号、密码、点击验证码,点击已报 名老考生登录(图 2)。

自考报考步骤

  3.如忘记准考证号和登录密码,在本页面可点击准考证 查询、密码忘记点此重置按钮。

  4.阅读了解自学考试相关政策、规定以及《国家教育考 试违规处理办法》,随后点击同意按钮(图3)

自考报考步骤

  5.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考考生服务大厅(考试地区), 如图 4、图 5所示。

自考报名步骤

自考报名步骤

  6.录入信息:设置登录密码→个人基本资料(如实填写) →报考专业信息→联系方式(如实填写),填写完毕后点击 保存按钮。(图6)

自考报名步骤

  7.生成准考证号:请牢记您的准考证号,并点击确定按钮。(图7)

自考报名步骤

  绑定微信公众号

  未绑定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考生,则 无法进行报考。

  请根据(图8)所示,点击微信绑定按钮。

自考报名步骤

  按照步骤提示,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并绑定(图 9)、 (图 10)。

自考报名步骤

自考报名步骤

  上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1.未上传本人照片和身份证照片的新老考生须根据提示 上传照片,否则无法报考。 1.微信公众号绑定成功后返回页面→点击考生图像采 集按钮。(图11)
 

自考报名步骤
 

  2.按要求上传本人照片及身份证照片。

  证件照及身份证照片上传工具示例 华为、小米、VIVO 等手机的拍照功能大都提供有文档矫 正之类的功能,可使用自带的拍照功能对身份证和其他文件 进行拍照,无需安装第三方 App。如果手机自带的拍照功能 没有类似功能,可以使用第三方 App,如 QQ、扫描全能王等 完成身份证拍照。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自考怎么报名?只需要五步
下一篇:2023年郑州成人自考大专报名流程及条件要求(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