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河南自考本科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汇总一览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20 16:29:32

  河南自考本科报名一年两次,对于很多新生来说对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都不太熟悉,而2024年报名已经开始,想要报考自考的同学,一定要以前了解清楚时间安排,下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一、报名时间安排

  1、2024年上半年报名时间

  河南自考本科2024年上半年报名是今年第一次报名,现在就可以进行预约报名,越早报名通过率就越高。网上注册的时间是每年3月,具体的时间尚未正式公布,预计是在3月3日至3月9日之间进行。

  2、2024年下半年报名时间

  河南自考本科2024年下半年报名是本年第二次报名,预约报名是在上半年报名结束后,网上注册时间是每年9月份,预计是在9月3日左右开始,具体的时间等候通知。

 

  二、考试时间安排

  1、2024年上半年考试时间

  河南自考本科上半年考试,是安排在4月份,具体的时间尚未公布,不过一般都是在4月份的倒数第二个周末,具体的时间后期会公布。

  2、2024年下半年考试时间

  河南自考本科下半年考试,是安排在10月份,具体的时间尚未公布,不过一般都是在10月份的倒数第二个周末,具体时间后期会公布。

 

  三、自考报名流程

  第一步:在自考助学点预约报名

  第二步:选择要报考的专业和层次

  第三步:确定报名开通课程开始学习

  第四步:考前准备打印准考证

  第五步:参加现场考试

 

  四、多久考完毕业

  自考本科不同的专业考试的科目不同,所以考试的时间、难度都不同,给大家介绍几个考的比较多的专业供大家参考:

  ①法学自考本科

  需要考试15门左右,一年最多可以考8门,结合自考本科法学的考试难度,一年报考8门的通过率在80%左右,可以通过7门或者6门,总体需要2.5年才能考完。

  ②汉语言文学自考本科

  需要考试14门左右,一年可以考8门,一次考4门,对于基础好的考生2年可以考完,基础不好的考生,可能需要2至3年以上才能考完。

  ③行政管理本科

  需要考试14门左右,考试难度一般,复习时间重复一年可以8门全过,预计一年半可以考完。

  ④小学教育本科

  考试14门左右,但是该专业,专业性比较强,有基础的考生考试的快,基础不好的考生考的慢,一般需要考3年及以上才能考完。


  2024年河南自考本科报名进行中,现在通过文章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添加老师微信:18538933810领取考前复习礼包。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4年上半年河南自考可以报考哪些专业和学校?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