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09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7-01 23:58:09

  本报讯  记者获悉,2009年10月份广东省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时间已定于2009年7月15日至25日。

  没有参加过自学考试的新生须在7月15日-20日先进行预报名,通过登录http://www.stegd.edu.cn/selfec/录入个人资料并取得预报名号,用于报名摄像。一经摄像取得准考证号,才能进行报考。

  报考方式可选择拨打96040电话报考或现场报考,持有广东银联卡的考生也可在7月15日—20日通过登录http://www.5184.com进行网上报考。

  新生报名、新旧生现场报考点为博导教育培训中心(中山市东区孙文东路108号博网科技大厦6楼,即宏旺小肥羊楼上)及石岐自考书店(民权路涌边道9号104卡,即中山市招生办大院门口斜对面)。

  广东省2009年10月份自考时间为2009年10月24-25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自考提示:想当“空姐”先要练好内功
下一篇:2009年北京市10月自考报名本周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