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揭秘北京7月自考常见四大问题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7-01 23:58:08

  后天起,全市近2万考生将参加7月自考。考前您做好准备了吗?您要回答自己四个问题。

  查考试通知单了吗?

  考试通知单包括您所报考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考前要记着查询。如果您还没查,赶紧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查到信息后,您最好打印一份,即便没有条件也要用笔抄录下来,记清自己所报考课程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考试号。

  做好出行安排了吗?

  查到考试通知单后,您就要根据考点的远近安排好出行。考前您最好先走一趟,避免考试当天走错考点或在路上耽误时间。以往考试中,曾有考生把分别在两个考点的两门课程记成同一考点,险些耽误了考试。

  如果考点不太远,骑车半小时内能到达,建议您不妨骑车前往。如果考点太远,附近也有地铁站,为保证时间,建议您乘坐地铁前往。

  带好证件和考试用具了吗?

  进场参加考试要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两者缺一不可。出发前,您一定要再检查一遍证件。考试用具您也要备齐了,如黑色签字笔。建议您准备一个文具袋,将证件和用具提前装好。

  记牢考试时间点了吗?

  从今年4月自考起,考生交卷离场时间由原来的开考60分钟调整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在这次考试中,同样执行此条规定。申请提前离场,要将答卷及答题卡反扣在桌面上,再举手提出离场申请,经监考员允许后才准离开,离开后不能在考场附近逗留。考生除了要注意离场时间变化,还要谨记两个时间点:考前20分钟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各类自考生免考科目一览表
下一篇:专家建议:自考新生报课程最好别超3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