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许昌在职研究生MBA上课方式主要是哪些(解答)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5 12:49:59

  考研能选择的招生专业较多,MBA是时下报考热度非常高的专业,大家都想了解上课方式是怎么样的,看看和自己的时间是否冲突,有面授班很多学生并不能随时支配自己的时间,因为还要上班,所以很多的同学会选择网络班,在周六日或者是在下班的时间安排直播课,有问题的同学可以视频解答问题,或者在课堂上直接讲述,下面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在线老师。
 

许昌在职研究生MBA
 

  一、MBA主要的上课方式有哪些

  1、上课方式一、面授班

  面授班是2022年在职研究生选择很少的上课方式。本班顾名思义,学员参加面授班学习,可与相关授课老师良好互动,解答专业疑难问题,提高学习效率。而老师们也能针对不同类型的学员,制定相应的教学方案,提升教学质量,以此帮大家完善专业基础不足。

  此外,面授班上课形式通常分为周末班和集中班,周末班一般在每个星期的周六日期间上课,集中班则在我国节假日期间开设课程。可见,学员选择面授班学习,与在职工作并不矛盾,自己可集中有效精力投入学习。其学习效果比较不错。

  2、上课方式二、网络班

  网络班相较面授班而言,属于在线教育。本班通常会在院校指定网站进行视频授课。届时,学员们无需到校上课,大家只要在有网的地方,就能登录网站进行视频学习。学习期间,个人可以根据专业需求下载合适网课,然后用于闲暇时间观看。其网课视频不限学习时间和地点,学习比较灵活、自由。
 

  二、全日制研究生和在职研究生上课方式有什么不同

  MBA上课一般有2种方式,一种是全日制学习,另一种是在职学习的。

  1、全日制研究生是属于周一到周五全日制脱产学习的,按学期走,一门课程分布在一学期内完成,学期末考试,是需要辞职全日制来读的;在职研究生属于非脱产学习,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一般利用周末学习,一门课集中在两到三周,上完一门课考一门。上课方式灵活,有周末班,假期班,异地班,网络远程班。

  2、在职MBA,就是利用工作空暇时间进行MBA学习的一种MBA教育形式,国内国外大学其实都有在职MBA可供选择。
 

  三、在职研究生MBA的报名条件

  1、同等学力申硕

  学员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式报考工商管理在职研究生,需要满足的入学条件是比较简单的,只需符合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对于学历和工作经验没有太多要求。

  而后期申请参加硕士MBA研究生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的人员,必须满足本科已经获得学士学位后满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和获得院校给予的申硕资格证明,才可以在每年的3月份报名。

  2、在职专业硕士

  通过在职专业硕士的方式参加MBA在职研究生进行学习,学员需要满足本科毕业3年,专科毕业5年,硕士博士学位满2年,只需满足其中一项即可报名。

  满足入学条件的人员需要参加入学考试,该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部分。学员必须通过两门考试,并且达到院校给予的录取要求,才可以入学参加MBA研修班课程。
 

  四、在职研究生MBA的考试科目有哪些

  MBA属于管理类专业,参加的入学初试是全国联考,考试科目有两门,分别是外国语和综合能力,不同考试科目具体考试情况不同。

  1、外国语

  外国语考试包含多种语言,有英语、日语、俄语,选择任意一种语言考试即可。一般考生会选择考英语,考试满分是100分,要求在180分钟内完成考试,包括完形填空、翻译、阅读理解跟作文,考生具备大学英语六级的水平就能考过。

  2、综合能力

  综合能力考试内容包括数学、逻辑跟写作,满分是200分,考试时间是180分钟。其中数学75分,逻辑部分占60分,写作这一部分占65分。数学和逻辑均为单项选择题,数学分条件充分性判断和问题求解两大部分,其中问题求解共15小题,每小题3分,共45分;条件充分性判断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逻辑为30道选择题,每题2分,共60分。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年濮阳在职研究生MBA上课方式主要是哪些(解答)
下一篇:2023年漯河在职研究生MBA上课方式主要是哪些(解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