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信阳市自考上半年报名时间:3月3日至7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1 13:25:46

  学历提升网从河南省教育考试院颁发的文件获悉报名时间已经确定2023年4月河南郑州市自考报名时间为3月3日至3月7日届时,考生可登陆河南省自考唯一管理系统平台: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考生服务服务平台(http://www.haeea.cn/wangshangbaoming/)进行网上报名,首次参加我省自学考试的新生须先办理新生注册手续,完成身份验证,然后才可选择课程进行报考。
 

自考
 

  自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考生如报考多个专业也必须一次性完成。报名缴费成功后,考生无法再进行补报、改报。

  考生报名时间:3月3日9:00至7日18:00。

  信息审核截止时间:3月8日18:00。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3月9日18:00。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10日9:00至23日14:45。
 

  自考报名流程

  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一)考生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zkwb.haeea.cn)进行报名。

  (二)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信息审核合格→网上缴费→报名结束。

  (三)非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系统已有身份证照片的不再重复上传)→网上报考课程→信息审核合格→网上缴费→报名结束。
 

  自考报名应该怎么准备报名资料

  (一)上传考生本人照片的规格及要求

  1.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照片清晰,无缺失,发不遮眉盖耳,不戴眼镜。

  2.照片尺寸:宽 480像素*高640像素,分辨率300dpi。电子图像文件扩展名应为JPG,文件最大不超过1MB。

  3.其他要求:不准P图,不得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等)进行处理,不准在照片上做标记,不准翻拍照片上传。考生如有不按规定上传图片,上传虚假图片等情况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的规格及要求

  1.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面(国徽面)、反面(人像面)。

  2.上传图片最小不低于100KB,最大不能超过1MB,不准在身份证照片上做标记。

  推荐阅读:

  信阳自考可以报名哪些专业

  信阳自考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信阳自考什么专业比较好考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信阳自考报名地点-河南教育考试院公布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