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考专业哪些好考?怎么才能选对专业「难易程度」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11 10:13:07

  自考哪些专业是比较好考的?下面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一下,对专业有需求又想简单的可以选择成人高考专业。
 

  河南自考哪些专业好考

  NO1.汉语言文学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为纯文科专业,考核内容以背诵类知识为主,不考数学和英语,考试科目相对较少,考试难度也较低。

  NO2.现代文秘专业

  现代文秘专业属于报考人数较多的专业,专业科目少,考核知识点都是以记忆为主,题型变化较小,考试相对简单。

  NO3.护理专业

  护理专业大多科目都属于日常可以接触到的知识,知识点比起其他专业相对来说较易接受。

  NO4.法学专业

  法学是律师报考较多的一个专业,主要学习偏理论类的知识,学习较为简单,不考高数。
 

  河南自考考试科目

  河南自考本科一年开考2次,一次可报考4门科目。

  一般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在周末,周六周日的上午、下午分别都有一场考试,报满课程的话就证明两天都要参考。这些具体考试安排在开考课程里都会详细列出。

  若是考生急着想快点拿到毕业证,首先要保证每次考试一次性通过,其次就是每次报考都要报满课程。
 

  积分落户、单纯拿学历

  对专业类型没有特别的要求,只是需要尽快拿到学历,完成积分落户的学员,只要考虑拿证时间和专业考试难度即可。

  选择专业的标准:耗时短、易学好过、资料齐全

  专业推荐:汉语言文学专业、法学专业。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河南自考本科考试时间具体日期10月22-25日
下一篇:2023年河南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防疫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