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阳函授本科报名时间与条件[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05 10:56:47

  函授本科每年可以报考一次,很多同学都害怕错过报名时间,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信阳函授本科
 

  信阳函授本科报名时间

  函授本科报名1-8月网上预报名,在这期间需要完成选择院校,选择专业,加上复习,一般同学们会选择6月份之前完成网上预报名,剩下的时间留下来复习。
 

  信阳函授本科报名条件

  函授本科即是成人高考,报名本科需要有大专的学历证书,报考医学类专业需要前置学历也是医学类专业。
 

  信阳函授招生院校有哪些

  名气比较大的学校有: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城建学院、华北水利水国家开放大学学、郑州师范学院、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工业大学等。

  比较好考的学校有:中原工学院、郑州工商学院、河南工学院、郑州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南阳理工学院、郑州科技学院等。

  注:学校比较多,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大家可以咨询招生老师。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信阳函授大专报名时间与条件[含专业及院校]
下一篇:2023信阳函授本科第二学历去哪报名?「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