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工商管理如何报名?(专升本)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4:43:37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经济全球化和中国经济转型、创新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需要,系统掌握与工商管理相关的经济、管理、法律、社会、心理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以及管理工商企业的方法与手段,具备分析解决管理问题的能力,毕业后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及相关工作的工商管理专才。
 

  报名方法

 

  1.在线报名:考生登陆我院官网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成功后,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相关证明原件到所选择的学习中心进行资格审验和信息确认。

  2.现场报名: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相关证明原件,近期小二寸同版蓝底彩色免冠照片1张,到我校或设在各地的校外学习中心进行在线报名、资格审验和信息确认;
 

  培养要求

 

  本专业主要学习管理学、经济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战略管理、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方向的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分析和解决运营问题的基本能力。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形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和遵纪守法的观念;

  2、具有一定的数理分析基础及人文社会科学基础,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现代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基本手段;

  3、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以及分析和解决企业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

  4、熟悉我国企业管理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以及国际企业管理的惯例与规则;

  5、熟练掌握英语,能阅读本专业的外文文献,并具有英语的听、说、读、写等能力。
 

  主要课程

 

  战略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特色

 

  本专业围绕生产与运作管理、营销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三个方向设置课程,强调培养学生掌握相关领域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手段,同时设置10门以上任选课,以便学生能够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和工作要求自由选择,满足学生不同的知识和技能需要。
 

  毕业最低学分、学制与修学年限、授予学位

 

  l最低学分:100

  l学制:2.5年

  l修业年限:2.5-5年

  l授予学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授于管理学学士学位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大学远程教育专升本汉语言文学怎么报名?
下一篇:2023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法学怎么报名?(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