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自考最容易过的专业「2023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8 13:41:28

  南阳自考好考的专业有哪些,就业前景怎么样,一般报考较多的专业就业前景都是可以的,下面就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好考的专业有哪些?
 

南阳自考
 

  南阳自考最好考的专业

  专科:河南大学:汉语言文学

  本科:南阳大学:行政管理本科、法学、护理、河南大学:汉语言文学

  1.汉语言文学

  汉语是我们的母语,更容易学习。考试科目大多倾向于古典诗词、名人文风、经典著作等,是典型的文科类学科。另外,由于其学习门槛低、考试内容简单也是自考的热门专业

  对于有出国意向的同学来说:汉语言文学专业也可以考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去到国外教授汉语,做一名汉语老师。

  2.行政管理

  不考数学,对于理科不好的同学非常友好。并且学位证申请的标准更低,对口60%的公务员岗位。

  用途广:行政管理专业可以说是所有专业里,行业覆盖范围最广的了。无论你现在从事销售、教育、房产、还是艺术行业,管理能力对于职业发展都是必不可少的。

  3.法学

  没有数学,英语可以不考!

  法学专业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南阳自考报考时间:

  每年2次招生,分春秋2季(3月份和9月份)
 

  南阳自考学制:

  这个不限年制,科目全部通过,申请毕业
 

  南阳自考报名条件:

  专升本:这个报名时候不要求提供专科毕业证,但是申请毕业证时候需要提供专科证 (专本同读,高中及中专毕业,高二上满,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南阳自考报名资料:

  专升本:报名表,身份证,2寸蓝底电子版照片,有毕业证的提供毕业证电子版
 

  报名及入学流程:

  ①提供报名资料和身份证,填写报名表,交第一次学费,发书本和试卷,视频课件

  ②3月份或者9月份,我处教务老师网上报考,报考后教务老师会发采集地址,本人带着身份证去采集信息

  ③采集信息后,4月份和10月份在采集地市考试(河南省内考),后期考试不需要再采集

  ④第二次交剩余一半费用
 

  南阳自考学习形式:

  报名后发书本、试卷和视频课件,在家自主学习。
 

  南阳自考毕业证申请及发放:

  专升本:正常缴纳学费,课程通过,论文通过,提供正规专科学历,方可毕业。毕业证发放时间:每年的1月份和7月份(以教务老师通知为准)
 

  南阳自考学位证申请条件:

  1、本科,学位外语通过(各学院组织考试,具体等教务老师通知。一年一次,无听力,难度3到4级,报名费用70元 ;

  2、主考课程30%的科目成绩平均在70分以上;

  3、论文重复率不能超过30%;中国知网查询;

  4、论文答辩。去主考院校参加。

  5、学位证发放会比毕业证晚些,具体等教务老师通知。
 

  报名提醒:成人高考需要提前报考复习,各院校名额有限,现在即可在下方网上提交信息或者添加老师微信:18569993752(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即可考前咨询,领取复习资料提高自己的入学通过率!

OR 点我咨询
标签:南阳自考

上一篇:2023南阳自学考试10月报名开始时间[入口及考试时间]
下一篇:2023南阳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一年两次(3月和9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