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洛阳电大本科专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3:02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业有哪些?下面尚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
 

  2022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招生专业
 

  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方向)、小学教育、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方向)、英语(师资培养方向)、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招生对象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教学特色

 

  课程实行完全学分制,教学方式灵活多样,采用计算机网上教学、面授辅导、自学和电视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多种技术手段(网络教学、BBS、电子信箱、电话及双向视频系统、电视直播等)为学生自主学习提供服务。教师面授辅导均安排在晚上和双休日。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洛阳电大本科可以考研究生吗
下一篇:2023洛阳电大专科报名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