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每年考试时间(在线报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6 10:25:01

  国家开放大学每年都会有两次招生,分为春季和秋季。春季招生在3月底左右结束,4月初开学;秋季招生在8月中下旬左右结束,9月初开学。每年期末考试主要有两次,一次在7月10日左右,一次在1月10日左右,都是在周末。一般一次考6科,考三天。(考试时间仅供参考,详情以国开大学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国家开放大学几年可以毕业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二年制本科(专科起点)、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均为两年半。国家开放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符合毕业要求的,准予毕业,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本科(专科起点)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
 

  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条件

 

  1、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本科专业: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证明材料。

  2、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专科专业: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主要面向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电大本科的报名条件(招生政策)
下一篇:2023河南开放大学有何用途 国家认可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