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电大一般学费多少钱?招生专业有哪些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6 16:27:26

  国家开放大学是很多人选择国家开放大学的一种方式,近年来报考人数不断增加,那么它的学费是多少钱,又能报考哪些专业呢?
 

国家开放大学
 

  一、国家开放大学学费一般是多少钱?

  1、专科费用约4400元(肆仟肆佰元),分两次收取。第一年预交2200元,第二年预交2200元,毕业结算时多 退少补。

  2、本科(专升本)费用约7080元(柒仟零捌拾元),分两次收取。第一年预交3600元,第二年预交3480元,毕业结算时多退少补。以上费用含注册费、学分费、考试费、教材费。
 

  二、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专业有哪些

  01专科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物业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学前教育、法律事务、行政管理。

  02本科(专科起点)专业

  法学、学前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会计学、行政管理。
 

  三、国家开放大学的报名条件是什么?

  01本科专业(专科起点)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02专科专业

  (1)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者。

  (2)专科护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四、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国家开放大学分春秋两季报名,春季报名时间是在3月份,秋季报名时间是在9月份。国家开放大学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毕业文凭国家承认。入学后根据学校的课程表安排,学生可以选择面授、业余学习,没有时间参加面授学习的,可以凭自己的学生证号码进入国家开放大学的网上教学平台,从网上进行学习。更适合成人的特点,工作学习两不误。
 

  五、国家开放大学有什么优势

  质量保证:国家开放大学是中央国家开放大学直属举办教学点,享受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校本部待遇,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的学生享受和普通全日制一样的待遇;

  入学门槛低:入学不受年龄限制和职业限制,方便广大有志青年报读;报读学费低;

  学习形式:学习比较自由,入学之后有两种学习方式,既可以选择远程网上学习,也可以选择面授学习;

  考试:期末考试包含笔试、机考、自主考试,开卷考试。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认可吗 ?属于什么学校
下一篇:2023河南电大文凭找工作有用吗 可以找到好工作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