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报名本科专业之市场营销招生简章!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6-06 18:38:35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专业之市场营销专业招生简章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培养目标:

通过学习,学生能够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熟练掌握现代市场营销理论,既有较强的市场与管理意识,又有现代营销实务知识和技能。能够在各类企业和社会组织从事营销管理及营销专业工作。

适用对象:

在企事业单位、经济管理部门及政府相关部门从事市场调查、销售以及营销策划等方面的工作人员,及对本专业感兴趣的人员。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入学资格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广播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水平测试:

由河南省级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实施,在学生注册前进行。

主修课程:

物流管理基础、消费者行为学、营销管理、市场调查、市场营销策划(本)、关系营销、商务谈判策略、广告管理、商务礼仪、个人理财仅供参考)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修业与毕业:

实行学分制,学生注册后8年内取得的学分均为有效。最低毕业学分为71学分。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按三年业余学习安排教学计划,最短毕业年限不低于两年半。学生通过学习取得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即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承认的高等教育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取得:

符合学位申请相关条件:必修课平均成绩75分(含)以上,其他课程平均成绩70分(含)以上,通过学位英语考试,毕业论文成绩在良好(75分)以上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符合以上条件者,可申请南开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具体要求参见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与学位授予高校共同制定的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业毕业可获得的知识和能力:

1.掌握经济学、营销学的理论和知识;

2.能够将经济学、营销学的理论和知识应用于实践;

3具备市场信息的收集能力,一定的企业营销诊断能力和企业营销策划能力;

4.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和科研能力。

查看更多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信息请及时关注中原高校网   报名咨询事项请点击 成人学历免试入学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简章

本文由 中原高校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https://www.henan-edu.com/dianda/2263.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郑州电大录取通知书及毕业证书样本【图】
下一篇:河南电大本科教育英语专业招生报名事项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