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成教大专报名时间及条件(报名系统)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0 14:37:11

  河南成教大专报名时间及条件很多想要报考的同学是不太清楚的,下面刘老师来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报考方式,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河南成教大专报名时间

 

  河南成人大专有四种形式:自考、成考、远程、国家开放大学:

  1、自考:目前自考上半年正在报名中,上半年考试结束随即考试下半年的报名,预计上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份。

  2、成考:成考每年只有一次,正式网上志愿填报的时间是8月至9月之间,由于成考需要提前复习,即日起即可在成考招生院校函授站进行报名,领取资料开始复习。

  3、远程和国家开放大学:这两种形式招生方式和报名时间基本相同,都是常年组织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学籍,现在报名是春季注册学籍,错过春季只能等到秋季入学。
 

  二、河南成教大专报名条件

 

  除了自考大专是不要求学历的,其他三种国家开放大学方式报考大专都是需要有高中或者中专毕业证,报考本科需要有专科毕业证。
 

  三、河南成教大专毕业证用途

 

  1:可以用于报考教师资格证及幼儿园园长证;

  2:报考编制、考公务员;

  3:出国留学;

  4:报考研究生考试;

  5:可以用于报考药师资格证;

  6:可以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证;

  7:可以用于当兵政审;

  8:可以用于建筑八大员资格证报考;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工程造价成教报名时间是几月份?(报考流程)
下一篇:河南成教函授报名时间及流程(学费及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