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函授大专如何升本科?(报名站点)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4 09:38:45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函授大专如何升本科?下面尚老师给大家讲解一下相关的报名流程。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在线老师。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函授大专报考流程

 

  网报前:在函授站预报名、复习阶段——9月上旬:网上报名+现场确认——10月底:全国统一考试——11月底:公布成绩——12月份:公布录取结果——次年3月份:正式入学。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函授本科毕业待遇

 

  1、就业:成考与自考、国家开放大学属于非统招学历,社会上多数企业不认可,常常遭受歧视,许多单位(尤其是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另外许多单位招聘都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由于学历原因,会丧失许多理想的工作机会。

  2、工资待遇:我国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基本都是按照学历定工资,本科工资比专科工资高一档次,较规范的企业也是按学历定工资,而且本科以上的奖金和提升机会都比专科相对多一些。

  3、人事改革:许多单位(尤其是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提拔干部、竞选领导基本条件都是本科以上学历,专科生即使完全可以胜任工作,却由于学历问题没有竞选资格,普通高等教育专科以下即使找到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可能面临下岗失业的危险。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函授大专考试科目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函授大专、本科考试分为专升本、高起专两个层次,不同层次考试科目也不一样。

  1、专升本考试科目

  文史、中医类:政治、外语、大学语文。

  理工类:政治、外语、高数(一)。

  经济管理类:政治、外语、高数(二)。

  法学类:政治、外语、民法。

  医学类:政治、外语、医学综合。

  2、高起专考试科目

  文科类:语文、数学、外语。

  理科类:语文、数学、外语。
 

  2023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函授大专承认吗?(函授站地址)
下一篇:202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函授大专多久可以毕业?(函授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