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专生可以自考专升本吗?国家承认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2 11:21:27

  目前大专生是可以通过提升学历来专升本的,目前有成人高考、国家开放大学、自考这几种方式来专升本,毕业以后毕业证学信网可查,下面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
 

  学历提升学校推荐

  河南成考的热门招生院校主要包括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程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平顶山学院、 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洛阳理工学院等。
 

  学历提升热门专业

  比较热门的专业主要有行政管理、法学、金融、会计、法律、小学教育、电子商务、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临床医学、护理、口腔医学、药学、中医学、医学检验技术等。

  1 .会计学

  培养掌握现代经济和会计基本知识,熟悉会计实务,适应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及其他社会机构会计和财务管理岗位工作要求的实用人才。

  2 .工商管理

  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及跨国公司从事生产管理、营销管理和一般业务管理工作,也可以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策划、商品调查、市场预测和经济数量分析等工作。

  3 .土木工程

  适应工程勘察设计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交通或市政工程类单位的职能部门、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等。

  4 .法学

  适应公安、司法、律师、公证、社区及其他领域法律服务工作要求的实用人才。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适合从事电力系统、电厂和相关工业领域的电气工程设计、技术开发、技术管理等工作; 适应电业局、设计院、工程局等招聘单位。

  6 .教育学

  适合在基础教育、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教育学自考本科考试科目一览表
下一篇:河南本科学历可以自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