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河南自考专科、本科报名入口网站(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20 17:08:24

  河南自考报名目前都是网上进行报考,报考是比较简单的直接报考就可以了但是现在长期以来报考的学生多考试通过的少学生没有进行系统的复习不容易考过,联系文章底部招生老师可获取资料和开课计划。
 

河南自考报名入口官网
 

  河南自考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须带高中毕业证或有关学历证明、身份证、一寸照片6张到校报到。录取后交书费400元。

  2、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3、所有的录取学生请务必到学校直接缴纳其它学杂费、开学后一周未到校报到或因个人原因者、概不退费。
 

  河南自考报名流程

  1、咨询本校学习中心老师,了解报考政策和招生院校专业。

  2、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和学校。

  3、把报名资料提交给学校中心招生老师,填写报名表。

  4、领取教材和网络课程,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

  5、参加学校的统一入学考试,考过录取入学。
 

  河南自考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仅限在籍考生按有关文件规定报考。

  3.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考。

  4.考生报考自学考试本科层次专业,申请毕业时须通过“前置学历”认证。考生可同时报考自学考试专科层次和本科层次各专业开考的课程,符合毕业条件可同时办理毕业手续。
 

  2024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河南省2024年自考报名时间(新发布)
下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有哪些学校(时间及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