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自考本科有哪些学校(时间及流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7:45:17

  河南自考本科有哪些学校?想要报考的同学都想挑选一下学校其实每个学校都有划分的专业,一个学校只能报考规定的专业,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河南自考本科
 

  一、河南自考本科学校有哪些?

  河南自学考试院校众多,其中自考本科的院校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河南成教工业类学校,河南的理工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
 

  二、河南自考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须带高中毕业证或有关学历证明、身份证、一寸照片6张到校报到。录取后交书费400元。

  2、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3、所有的录取学生请务必到学校直接缴纳其它学杂费、开学后一周未到校报到或因个人原因者、概不退费。
 

  三、河南自考报名流程

  1、咨询本校学习中心老师,了解报考政策和招生院校专业。

  2、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和学校。

  3、把报名资料提交给学校中心招生老师,填写报名表。

  4、领取教材和网络课程,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

  5、参加学校的统一入学考试,考过录取入学。
 

  四、河南自学考试毕业难不难

  自考是“宽进严出”,学习和毕业难度相对较大,但是自考学历的认可度非常高,并且在国际好多国家都认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国家考试,文凭是国家承认的。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众多国家的高等学校都承认我国的自学考试文凭。自考是通过自学而考取专科或本科文凭的考试。考生参加国家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单科考试,合格一门,发一门的合格证书,所有科目合格后,方可申请毕业。学习的形式就是自学。
 

  2023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4河南自考专科、本科报名入口网站(新发布)
下一篇:202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网网站入口(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