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自考专升本条件(必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1 10:56:06

  自考专升本即已经获得了专科文凭的学生或者在读大专生,通过自考的方式拿到本科的毕业证。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院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报考自考专升本的考生必须是具有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序列专科以上学历方可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非国民教育序列的党校及干部函授大学专科毕业人员,不具备参加自考本科段考试的资格。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考生,应持专科毕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该专业的报名点报名。报考与所学专科专业不同的本科,根据专业的不同需要加试相应的课程。
 

  河南自考招生电话

 

  在职成人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涌跃报考国家开放大学,现在咨询微信:18569993752(尚老师)更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价值388元的视频课件!倾城之惠,绝世好礼,机会不容错过!
 

  自考专升本文凭经教育部电子注册,是国家承认的,全国通用,在学信网上永久可查。能够用于考公务员、考研究生、考教师资格证、出国留学、就业加薪、升职评职称等。考生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咨询问鼎教育在线老师。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报名条件及流程(在线报名)
下一篇:2023河南自考怎么报名?(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