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自考法学必考科目一览表「新生报考入口」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07 10:00:38

  自考本科法学考试有十几门,其中有选修课和必修课,下面就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咨询。
 

  》》》河南自考法学网上报名入口《《《
 

  一、河南自考法学必考科目一览表

河南自考法学专业考试科目
必修课 选修课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英语(二)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公司法
国际经济法概论 婚姻家庭法
国际私法 劳动法
合同法 金融法
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 法律职业道德
知识产权法 法律文书写作
法理学 税法
行政法学 票据法
宪法学 保险法
中国法制史 公证与律师制度
民事诉讼法学 房地产法
刑法学 中国法律思想史
民法学 西方法律思想史
刑事诉讼法学 外国法制史
经济法概论  
国际法  
毕业论文  

 

  二、河南自考本科法学报名时间

  河南省自考报名分上半年、下半年两次,上半年报名是在3月份,考试在4月份;下半年报名时是在9月份,考试是在10月份。
 

  三、河南自考本科难不难

  有很多同学想要了解河南自考本科好不好考?通过率高不高?一般报考自考本科的同学,前置学历一般都是大专,其实报考自考本科主要选对专业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大部分专业都不太好考,建议报考的同学提前在自考助学中心咨询一下老师。
 

  四、河南自考本科有什么优势

  1、自考是没有入学考试的,考生的报考条件现在也比较低,因此面向的群体比较广,一般是没有年龄限制。

  2、自考每年的考试时间为4月和10月,考试时间比较多,考生能够更快的完成考试获得毕业证书。

  3、自考考生一旦达到国家及主考院校规定的学位标准者,即可获得由主考院校授予学士学位。

  4、自考毕业证的社会认可度非常高,很多国内为企业都承认自考证,自考毕业生能够享有与统招毕业生一样的待遇。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法学专业好过吗「考试时间安排」
下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院校法学专业新生报名流程「科目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