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教师提升学历︱作为教师提高学历必知的5大理由︱2012老师提高学历的6大优惠政策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2-24 17:19:06

教师提升学历︱作为教师如何提高学历︱老师为何要提升学历︱2012年小学教师提高学历︱2012初中教师如何提升学历︱高中教师提高学历的最佳方法︱2012老师提升学历的最好方案
    一、2012为何教师要提升学历:近日,笔者郑州问鼎教育刘老师在网站上偶然看到一条信息,上面写到“作为一名教师如果不提升学历将会被辞退”,让人格外感慨。现今社会,各行各业都要求最低学历是本科,连教师也不例外,虽然那条信息或许只是个例,但作为一名教师,如果您还不提升学历的话,也许真的会面临失去工作的危机,特别是在2012年,面对日益紧张的竞争,如何能不快速提升自己的学历?
    二、2012教师提升学历的5大理由:好多学校在对教师的学历要求都有很明确的规定,更有甚者有些学校还明文规定了如果学历不够不能担任某些职务,比如笔者问鼎教育刘老师就看到这样的一些规定:
     1、教师提升学历—工作五不准:
    (1)学历不合格的教师不准担任教学工作;
    (2)学历不合格的教师不准晋升职称;
    (3)不具备专科以上学历的教师不准选拔后备干部;
    (4)不具备专科以上学历的教师不准选拔骨干教师;
    (5)不具备专科以上学历的教师不准评为转业发展型教师。
     2、面对以上五条不提升学历就不准工作的规定,作为一名教师,怎能不心焦烦恼,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不提升学历,怎能适应现今社会的发展及学校升职加薪的标准?!教师提升学历,刻不容缓!
     3、学校对教师学历要求提高,相对的对教师学历提升也有很好的优惠政策:
    (1)三年内不能取得专科学历的教师不能担任教学工作;
    (2)本科学历作为教师晋级、加薪的优越条件;
    (3)正在进修提高学历的教师可以提出调换工种。如:辞去班主任工作等;
    (4)提干、选拔等必须首先考虑学历水平;
    (5)在评优、创先、调动等人事活动中,同等条件下,学历水平高者优先;
    (6)教师进修学历,如经济基础薄弱,经申请后,学校可预先支付两个月工资。
    三、作为一名教师,读完这篇文章,您对自己是否需要提升学历是否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详细的咨询郑州问鼎教育!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为了自己的升职加薪,为了在2012年日益紧张的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为了不失去自己热爱的教师工作,教师提升学历刻不容缓!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来郑州问鼎教育报名提升教师学历吧!
  
  四、教师提升学历2012年报名方式:郑州的大学远程网络教育学院、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郑州电大2012年高起专、专升本招生报名火热进行中!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QQ:1298709253网址:http://www.henan-edu.com 更多学历提升信息请收听微博腾讯微博:http://t.qq.com/zhengzhouwendingedu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zwendingedu 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专科如何提升学历︱专科生如何升本科︱2012年专升本有哪些方式︱2012年专科提升学历的途径有哪些
下一篇:快速获得学历的方法︱如何获得学历︱2012如何快速获得学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