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电大在线报名招生平台||2012年唯一电大招生平台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2-20 18:01:03

河南电大在线报名||2012年河南电大工学科各专业在线报名补修课程设置大纲||
    一、郑州问鼎教育刘老师提醒您:学历提升宜早不宜晚,以免耽误自己升职进修加薪!2012年对于河南电大在线报名工学科的学生,具有工学科各专业高等专科学历及以上学历者,若为非工民建、建筑施工与管理的学员应参加补修课的学习。
    二、河南电大在线报名专业补修课程是以后专业课学习必不可少的基础知识。原专科为其它土建类的学员应补修建筑力学一门课程;原专科为水利类的学员应补修建筑力学、建筑构造二门课程;原专科为非土建类、非水利类的学员应补修建筑力学、建筑构造、建筑结构三门课程。补修课程的教材可选用中央电大开放教育建筑施工与管理专科的教材:中央电大出版社出版的吴国平主编的建筑力学、沈先容主编的建筑构造和罗尧治主编的建筑结构。在河南电大在线报名平台上有以上课程的学习辅导内容。
    三、河南电大在线报名招生平台关于工学科补修课程详解:
1、河南电大在线平台建筑构造补修课:
     ①本课程主要内容:建筑的组成,常见构造作法,建筑施工图的识读等。
②本课程的特点:本门课是一门理论性与实践性都较强的综合性专业课,涉及的知识面广。在学习过程中,要综合运用基础理论,通过习题、实训和毕业设计等环节,锻炼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建筑构造种类繁多,型式多种多样,在河南电大在线报名平台学习过程中,只能重点学习常用的、尤其是以民用建筑为主的建筑构造,掌握其一般组成和作法。
③本课程的培养目标: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民用和工业建筑构造的组成和基本构造原理、常见的构造作法,以及建筑施工图的识读。使学生能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基层土建单位的工程实际问题。配合其它有关课程的学习,为今后从事土建工程施工与管理、工程建设监理、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工程经营与造价管理等工作打下基础。
2、河南电大在线报名补修课建筑力学:
     ①本课程主要内容:力系及力系的平衡;构件的强度、刚度、稳定等问题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杆系结构的内力、强度、刚度、稳定计算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
②本课程的特点:本课程是为建筑施工与管理专业提供力学概念、力学分析方法与计算方法的一门课程,涉及的概念较多,解题方法灵活多样,对于一些工程实际问题,更需要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因此必须通过做练习题来加深对概念的理解和掌握,熟悉基本公式、基本方法的运用,从而达到理解、掌握所学知识的目的。
③本课程培养目标: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培养学生具有初步对建筑工程问题的简化能力,一定的力学分析与计算能力,是学习有关后继课程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基础。
3、河南电大在线报名平台补修课建筑结构:
     ①本课程主要内容:建筑结构(混凝土结构、砌体结构、钢结构等)的基本计算原则、构件计算、常见结构的构造要求(含抗震构造要求);重点介绍钢筋混凝土结构。
②本课程的特点:本课程是理论性和实践性较强的课程。因此学习本课程在掌握基本概念、基本原理的同时,要注意理论的发展以及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尤其要注意规范的应用,以现行国家规范和行业规程为基础。
③本课程的培养目标: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混凝土结构、砌体结构和钢结构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构造要求。 
    四、河南电大在线报名联系方式:郑州的大学远程网络教育学院、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郑州电大在线2012年高起专、专升本招生报名火爆进行中!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QQ:1298709253网址:http://www.henan-edu.com 更多学历提升信息请收听微博腾讯微博:http://t.qq.com/zhengzhouwendingedu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zwendingedu 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报名网站|河南电大2012年唯一招生网站|河南电大网站
下一篇:河南电大在线||2012年河南电大唯一在线招生报名网站平台

    相关阅读